新北市政府城乡发展局「三一廉政在五股夏绿地」艺术竞赛活动办法

  • 2022-06-07
  • 课指组

一、 由于现今国内外多面临社会公平与经济正义的严肃课题之挑战,贫富不均现象愈趋严重,对我们自身、家庭及下一代都有深远的影响,亟待全民关注思考与共同面对。为追求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中有关「减少不等」及「永续城乡」之理念、以及弘扬蕴含「正德、利用、厚生」精神之清廉思想,并倡导重视清廉的价值─特别是其有关实践社会公平与经济正义此一具有仁民爱物襟怀之积极价值—以实现安居乐业、Leave No One Behind(不遗留一人)的永续发展目标,特办理旨揭竞赛活动。
二、 旨揭竞赛征件资讯说明如下:
  (一)征件资格:凡在中华民国居住之外国人士,如符合下述条件者,亦可参加。
      1、绘画比赛(国小组、国中组):全国各公私立国小、国中在校学生。
  2、图文设计比赛:年满15岁(含)以上者。
      (二)征件时间:自公告日起至111年8月19止。
      (三)最高奖金新台币2万元,活动并提供抽奖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