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学期【就学贷款】申请对保、缴件及相关重要讯息

111-2学期【就学贷款】申请对保、缴件及相关重要讯息:

一、台湾银行就贷对保日期:112 / 1 / 16 起至 112 / 2 / 24 止。

(一).学校就贷统一收件日期:112 / 2 / 13 (注册日当天) 。
               (二).收件地点:学务处生辅组 ( 行政大楼一楼A108室 ) 。
               (三).缴交资料:(1).就贷金额登记表暨切结书 (2).台湾银行就贷申请书/
                            拨款通知书【第二联 学校存执】 (3).房屋租赁契约或住宿缴费单。

请同学务必于112 / 2 / 24前至台湾银行完成对保手续,并将就贷相关
               资料缴回学校,未于期限内完成者
,须自行缴纳现金。

四、详细资讯详如附件或洽询生辅组03-4581196分机3522/3525。

※  依教育部规定,申贷住宿费的学生,若非住宿生,需由学校查核房屋租赁
          契约,确有校外租屋之事实始能申贷住宿费。【须以学生个人名义租赁】
  

※ 低收入户学生已申请免费住宿者,则不可申贷住宿费。

※   每学期如果有就学贷款需求者,每学期均需到台湾银行完成对保手续‧、并将相关资料缴回学校。

※   寒假行政人员全休日:112 / 1 / 20 至112 / 2 / 6 期间,暂不受理就学贷款业务。

※连结网址:http://budget.sa.uch.edu.tw/zh_cn/2/35181/351812